交行海南分行全面提升博鳌地区支付服务便利-新华网


交行海南分行全面提升博鳌地区支付服务便利

2024-03-27   21:58:58
来源:新华网
字体:

  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期间,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持续推进海南省支付服务场景优化建设,全面提升博鳌地区的支付服务便利。

  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通过优化外卡受理、提升支付便利,完善现金供给、改善现金使用,提升ATM供钞环境,开展数币体验活动等举措,全力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期间支付服务支撑工作。

  目前该行已经实现博鳌地区该行银行卡商户外卡受理功能全覆盖。同时,该行完善现金供给,持续改善现金使用环境,加强琼海地区小面额人民币现金和外币现金的储备,保障客户在办理现钞兑换业务时有充足的小面额现金支付,并向博鳌地区的商户提供“零钱包”上门兑换服务,便民利民,实现商户足不出户即可兑换“零钱包”。

  此外,该行还加强自助机具24小时服务监测,提升ATM供钞质量。自助机具提供中英文双语服务,支持银联外卡、VISA、MASTER、美国运通和JCB等卡组织的外卡取现功能,便捷外籍来琼客户的识别和使用。

  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于3月26日至3月31日期间开展数币体验主题活动,活动期间持交通银行个人数字钱包的个人客户,在琼海地区指定餐饮、超市、杂粮店商户消费,即可享满50立减25活动,增加对新型支付工具体验的趣味性。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韩昊辰】
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