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飞会见新加坡樟宜机场客人-新华网


冯飞会见新加坡樟宜机场客人

2024-03-28   08:23:55
来源:海南日报
字体:

  3月27日,省委书记冯飞在博鳌会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的新加坡樟宜机场管理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颜浩君一行。

  冯飞代表海南省委、省政府欢迎颜浩君一行来琼。他表示,随着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深入推进,特别是今年初扩大59国人员免签入境海南事由政策实施,海南旅游消费市场持续升温,国际航线不断加密,出行需求明显增加。海南正打造“两个基地”“两个枢纽”“两个网络”,希望同樟宜机场深化合作,加强第五、第七航权航线开发,加密国际客运航线,增加航空运输能力,助力航空区域门户枢纽建设;加快推动美兰机场与樟宜机场商业运营合作项目落地;探索增加国际货运航线,降低离岛免税购物等行业物流运输成本,实现多方共赢。

  颜浩君对海南省委、省政府给予双方合作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。他说,樟宜机场高度重视与海南合作,前期通过密切沟通,取得多项务实成果。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,持续拓展在航空枢纽建设、机场商业运营、客货航线加密等领域合作,加快项目落实落地,推动航空业从引“流”变引“留”,激发旅游消费潜能,为往来旅客留下美好旅游消费体验,实现更高质量的合作共赢。

  省领导倪强参加会见。(记者李磊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韩昊辰】